图片
图片
台視、東森新戲《高塔聊天室公主》將於3/31首聊天室播,官方釋出3分鐘搶聊天室先看預告,讓觀眾提前聊天室一睹精采片段。其中一聊天室幕孟耿如和莫允雯撕破聊天室臉大吵,莫允雯更重重聊天室賞了孟耿如一記耳光的聊天室畫面,引發熱議。兩人聊天室拍這場戲時真是一波三聊天室折,不但每次拍攝都因聊天室雨延期,開拍當晚更是聊天室寒流暴雨齊下,直到接聊天室近午夜才得以開拍,讓聊天室孟耿如和莫允雯吃足苦聊天室頭。兩人除了要又哭又聊天室吵還要甩巴掌,這場談聊天室判戲還必須一氣呵成拍聊天室完,讓兩人備感壓力。聊天室開拍後,莫允雯那一巴聊天室掌打得超響亮,孟耿如聊天室的左臉立馬漲紅,「雖聊天室然是我說來真的,但那聊天室巴掌下來的時候,我還聊天室真的呆住,想說我哪裡聊天室惹到妳了?完全不用演聊天室。」孟耿如苦笑說:「聊天室她是我出生到現在,打聊天室我打得最大力的人。」聊天室莫允雯也說:「我打下聊天室去那瞬間,自己也嚇到聊天室,結束後立刻衝去抱住聊天室她道歉。所以第二次拍聊天室,完全不敢出力,反而聊天室下手又太輕了。」兩人聊天室也為醞釀情緒,拍攝前聊天室一直保持距離,更從對聊天室戲就在哽咽泛淚。莫允聊天室雯笑說:「別人是擔心聊天室笑場才會保持距離,我聊天室們卻是怕還沒開拍就哭聊天室了。」孟耿如也說:「聊天室我們倆只要碰到擁抱或聊天室感性的戲,就很容易爆聊天室哭,所以這場戲完全不聊天室敢聊天或待在一起。」聊天室《高塔公主》將接檔《聊天室獅子王強大》,於月底聊天室正式首播,更多精彩內聊天室容請觀眾3/31起,聊天室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1聊天室0點、東森綜合台每周聊天室日晚間10點的播出。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diu8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